不论要多久,依然执着的等待中,期待又一次的相遇,实在那时,就知道那已经是一个终局,偏偏要执意的行走,走一程算一程,能走多远,就走多远,因为我原认为我们还是能够相见的.

         待到独木沉舟时,才发明我们一个在彼岸,另一个在此岸:隔岸遥望,断肠人?

          再遇,也已是迢迢山水!

         后来才晓得,有的人心里有种毒,等候就是这样的一种毒?犹如眼泪,怎么也找不到安顿的脸庞!有一种不著名的感想在蔓延,时光,原来就是这样的考验,生活,本来始终就是这样!不曾懊悔,也不曾恼恨,感激有你的存在,让我心中有梦。不想刻意去忘却,那将会是心头凝固成不可言说的伤,由于有时候,想暗藏,却是掩人耳目。也不再去想你过的好不好,不再想你是否会回来,只是,将你放在心中,将梦放在心中。

          昨日的风已经吹不走咱们的记忆琐碎片断。于是,跟眼泪一起流落,眼泪良多,但未曾想哭,未曾说起却仍然执着!

         在午夜梦回,轻捻纳兰容若的“人生若只如初见”如若人生真的只如初见,没有开端,也不会有停止。没有那些流金岁月里的怀念,没有掬水望月时那些刻骨铭心的快活和雾打湿我双眼一样滴水般止不住的惆怅;更不会有我锥心般哀伤痛绝的文字。

         “给我一双手,对你依附;给我一双眼,看你分开!”就像蝴蝶飞不外桑田,不谁忍心责备,夜阑独醒,带着断崖独坐的寂寥,nike2012超潮流電流,握着手指间心事重重的凝重,nike 2013跳跳鞋目錄,片言只语,又无从说起。

          缄默语一个个辗转无眠的日子,生涯,仍是一日一日要过,只是心里面有一个角落里,默默的祷告,为你曾经来过,惊喜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shenyanhua 的頭像
    wushenyanhua

    桃花樹下

    wushenya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