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歌

NO.1

今天下雪,很小很轻,可我却感到很冷很冷。;

想起你,我多想能写一些温馨的句子来反复留念这一个飘雪的日子,可是所有美好的记忆都装在了那年的那个飘雪的日子里了,消散了,不见了,你仍是你,我还是我,只是再没有了彼此,从没有过彼此,故事没有开端,没有进程,没有结束。;

我认为一切都还很要遥远,我还有许多时间良多机遇来开始关于你的那些美好的遥想,可是当初外面正下着很大的一场雪呢!天空很白,白的有些发窘,有些像我想起你时的那种木然,记得你很少穿白色衣服的,就像下雪一样,很少很少,所以我仔细的在意每一个下雪的日子,就像总是在窥视着你个别,呵呵,你看,我老是在说笑,可是,你却不知道我有多灾过,你知道吗,我曾一次又一次的试图向你凑近,就像是……哎,呵,我一时找不到什么词来形容,可是你却始终不会知道,因为我又静静退回来了。;

最后的最后,所有对于你的梦终开始飘落,就像天空这些掉以轻心漫天飘舞的雪花,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纷纷扰扰,落地便消逝不见。;

NO.2

今天,最后一门测验结束了,真的就这样停止了吗?看着那些树叶淡然纷纭着落,我在心底无数次的问本人,这个时候,我多盼望听到的是否认的答复,或是不人往返答也好,可是我明显听到了“是的,你该离开了”,那声音简直字字掷地有声,让人毋容置疑。;

又一夜,不晓得这算是第几回,太多了,记不清,飘雪的空气里你的笑颜那么温馨,让人意乱神迷,谁会想到阳光也可以镜子一样,透过那些迷离的光芒,可以把那些心底那些悸动的尘埃看得很轻很轻。;

翻开空间,看自己以前写下的那些灰色的心境,我想实在我并不是那种特殊轻易愁闷的人,只是很安静,像水,再大的风也难以激发壮丽的波浪,仅此罢了。;

NO.3

一起去K歌,到天亮。;

昏暗的灯光,摇曳的舞池,迷乱的眼神,那些狂乱的歌,好像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似得猖狂的演出着最后的狂欢。;

这一夜,聚精会神细细的凝听这些有些曲不成调的歌声,是情歌,离歌还是这个最后记忆的挽歌?

我时常在脑海里勾画你离开的画面,要怎么才可以让自己的眼泪不流出来呢?此刻我在想,我离开了你会不舍吗?会为我流一次泪吗?一滴就好,nike2012超潮流電流,那我会觉得极大的抚慰跟满意,谅解我的自私。;



NO.4

今天去买了车票,想想来日就要分开,再不见了你,一种凄惶便登时充满心头。;

树叶像极了那天那些一起飘落的雪花,洋洋洒洒,义无反顾。;

晨曦湖的湖水在冰冷的寒风里瑟瑟颤抖。;

可是此时的天空却像我当初见到你时的那般明媚,蓝如心,清如水!

一个人游走在曾经碰到过你的处所,寻寻找觅,过细轻微,我想是否还能够寻找到你残留的痕迹,所有都已不在,只留我的脑海。;

此刻你在干嘛,会想到我吗,想到我这个连看到树叶都会想起你的傻子吗?

NO.5

告别,一个人离开,凄凉的身影,诉说不尽那一抹影不成形的离殇。;

我一直胆大妄为地坚持微笑,最唯美最温馨的笑,始终,笑,笑到嘴角抽筋,笑到嘴角酸疼,由于我怕自己一不警惕就让眼底隐藏的泪水刹那溢过眼眶。;

天空总算露出出了就为谋面的阳光,我对着上苍留下无数感谢的泪水。;

闭上眼,我还能依稀记得那个夕阳消失后费解的天空,失色的晚霞,天空的飞鸟,还有脑海中不停闪现的画面。;

摇晃不定的车厢,阴暗的灯光,人影忽隐忽现,像极了那些可怕片子里的画面,所有美妙的梦都定格在了那个傍晚未尽的记忆里了,好多好多,我一时无奈逐一想起。;

我时常在脑海里勾勒你离开的画面,要怎样才可以让自己的眼泪不流出来呢?没想到最后是这样,此刻我在想,我离开了你会不舍吗?会为我流一次泪吗?一滴也好,那我就会感到无比的安慰和激动。;

人们可以在很短时光里忘却很多人,可总有一些你难以把它在记忆里隐去,她的名字,声音,相貌,还有呼吸,无论何时你想起,都会有时空倒流之感,而那些记住的,永远也不会忘记!

NO.6

三年,促走过的三年啊,我的梦。;

居心细细的回想,那些散落的时间,可都是被冰凉的寒风给吹散了,在无人知却的天边。;

再见,武汉。;

再见,你,你在我心上。;

(文/大陆 QQ:415455150 于11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shenyanhua 的頭像
    wushenyanhua

    桃花樹下

    wushenya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