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厉害,我就哈不出那样的外形。”

转瞬,2011年的夏天就到来了,我很荣幸的在中华骨髓库找到了适合的骨髓配型,只有终极排异反映关能够渡过,就象征着我的性命就要得救了。很快我被转入了外科,进行忙碌的手术前筹备,手术的前一天晚上,我在说说里写下了这样的笔迹。“来日就要手术了,盼望所有顺利,生命会产生奇迹的,子懿你要相信。”当我再刷新页面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回复:“我信任奇观,愿你手术胜利,早点休息,晚安咯,小落落。”而后我载着满满的幸福宁静的睡了,这一夜我休息的很好,真的。

“好诗意的名字,岂非你很爱好写文吗?”

“我叫夏宜茜,我有个网名叫?颜落 ,你叫我落落就行了。”

“嗯,很喜欢文字,只是写的很糟烂,我的语文始终都很次的!你还没告知我你叫什么名字呢!”

这里,仿佛成了我们第二个家,青春最难忘最快活的半年,我们在这里度过,鬼洗 超級潮形象,固然一直苦楚缠身,尤其在用药的那一段时光里,简直吐得是精疲力竭,然而我们谁都不说过自己的疼痛,而是比着刚强。手背上,胳膊上,早就排满了针孔,因为久长扎针的关联,已经落下了玄色的瘢痕,也因为药物的毒性刺激,血管已经变得越来越蹩脚了。他的血小板一直低,每每拔下的针孔处四周都是一片淤紫,所以他的胳膊比我还要糟糕的多,可是每次却还微笑着对我说,小落落真的是好厉害,忍受力好强啊!

手术很成功,只是耗费了我大批的体力,我在病床上躺了整整两蠢才清醒,在睁开眼的那一刻,我对自己说,我真的挺过来了,然后我就问爸爸子懿这两天怎么样,爸爸告诉我他很好,我才释怀。

“没有啊!只是你让我有些激动,一个跟我尚生疏的女孩……”他委曲一笑,让我心里更不有说不出的痛。

他凑近我,手指涉及了一下我的胳膊,让我有些吃惊,或者他也是太寂寞了吧!然后我俩就一起在窗子上哈哈气,一会儿哈出一个心的形状,一会儿哈出一个小动物的形状,后来我发明,他哈出的形状老是很有感到,说不出的艺术感。

Part 1
2010年的前夕,咱们一起住进了这个白色调装潢的处所,他是一个很不爱谈话的小男孩,一个人郁郁不乐的在床上摆弄着他的电脑,我在他不留神的时候,悄悄的看了他在电脑上做什么,才猛然发现,本来他也那么喜欢写文,只是多少行字,我就忽然感觉肉痛的说不上来。

“爸,把手机给我。”我拿起手机,用仅有的刚恢复的体力按下手机键子。“子懿,我挺过来了,你知道吗?生命会有奇迹呈现,你要深信。”我几乎都是在使劲的喊出这句话。然后,我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很慎重的声音,“生命会有奇迹涌现的。”可是这一句好像有些太意味深长了……我有些说不出的失踪感。

“嗯,是,那我先挂了啊。拜拜。”

题目:等不迭的逐一年圣诞节
作者QQ:1191487639
作者昵称:若梓落

“晕哦!你的名字比我的还好听。好啦,圣诞节我送你一个礼物吧,哈哈!”我拿起一个橙子,一手握着一把生果刀,把橙子刻成了一个微笑的娃娃,递给他,他看着缄默不语,然后,看着看着他的眼圈就红了。


这一年的圣诞节有些太寂寞,因为我已经退学了,而且让人愁闷的是,我还有半年就可以毕业了!我双肘拄着窗台,一条脚支着地,一只脚跪在凳子上无聊的往窗外看。窗外的世界几乎是好极了,大巷冷巷已经挂满彩灯,连马路中心的树木也已经被穿上了彩妆,小店的门口早就被摆置的圣诞老人摆着招手的姿态,橱窗里目不暇接的圣诞礼物,让人目迷五色,街上买糖葫芦的叔叔也带上了圣诞白叟的帽子,马路两旁的成对的情侣、成双的兄弟姐妹、拉着小孩纸手的年青爸爸妈妈,都迈着愉悦的步子前行着。我微微一笑,把窗子用哈气弄成一片白白的雾面,遮挡住自己的视线,我怕本人看下去会哭,由于医生告诉我,现在不可以随意出去,因为我的白细胞太低了。

Part 2

此刻,心坎的感觉已经无以言表。在这个行将降临喜庆的西方节日里,请谅解我写下如斯文字,因为我真的是太想他了。我们都是上帝赏赐的天使,只是天使被赐赉的爱宠也会有薄有厚,和他比起,我想我的恩宠比他多得多,因为我还活着。
——引言

“嗯,子懿你必定要相信。”除了这句话,我别的什么都说不出来,然后力量也像被耗尽了一样,拿着手机的手都开端有些颤抖。

“好好休息吧!小落落,你当初还须要回复膂力。”

“呃,我只是想让你开心一下,我不是成心的……”我可怜兮兮又带着缓和的看着他。

“拜拜。”

“呵呵,我也是自己想的。我还不晓得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住进了这个白色的世界,让我莫名的恐慌,我不知道爸爸妈妈为什么现在对我那么好,我突然感到来到这里,就意味着我要废弃好多,我不想走不出这个看不到路止境的地方,请让我出去,我还有弘远的幻想未曾实现,爸爸妈妈在等着我成为有长进的人&hellip,nike2012超潮流電流;…”

“哦,我叫周宇轩,我也有个网名,叫乜子懿,你叫我子懿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shenyanhua 的頭像
    wushenyanhua

    桃花樹下

    wushenya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